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食材達人朱慧芳演講來囉!下週六11/14下午13:30-16:00

朱慧芳,曾是外商銀行最年輕的分行經理,在事業巔峰處毅然決定離開都市, 和夫婿創辦台灣第一家有機超市(柑仔店),十年來,為了尋訪台灣好食材,行駛的里程數超過五十萬公里,足足繞行台灣500圈以上。 以挑剔又謹慎的態度嚴選食材,樣樣都當成自家晚餐吃的才能放行, 朱慧芳對食材了解之深,對生產者觀察之久,在親朋好友圈中早就被 津津樂道,哪裡有好食材,問朱慧芳準沒錯。

這回,文山社大很難得的機會,邀請目前居住在苗栗的她遠道而來至文山區和大家分享他這10多年來台灣走透透的故事。

她曾出版書籍:「從泥土冒出的有機人生」、「只買好東西」、「只買好東西2」
朱慧芳老師相關影音連結:
只買好東西-如何挑選麵包?
新鮮無毒的芽菜要如何選?

演講時間:2009.11.14(六) 13:30-16:00
演講題目:只買好東西
演講場地:文山社大景美校本部(景美國中內)視聽教室1
旁聽說明:此課程原是「到底要吃什麼」課程之一,歡迎各位朋友當天踴躍前往聽講~每人酌收旁聽費25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