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系列教學研討會「文山社大學程發展研討會」(8/23~8/27文山社大)

敬愛的老師,您好:
 文山社大自創校以來,一直將教師間的研討交流視為重要的校務參與,自早期的跌跌撞撞、邊走邊摸索以來,我們所面臨的挑戰不曾少過。值得欣慰的是,十三年來,始終不乏義氣相挺的老師,不計代價地投入耕耘,累積了豐厚的教學資歷與內涵,讓文山社大的優質品牌得以延續。
 一門課程或者一位老師,能在文山社大連續開課達七年甚至十年以上,是相當可貴的資歷和經驗,為讓這樣的老師有充份的時間分享與交流,並與更多跨領域的老師激盪出更多的創新思維和教學方法、經營班級之道,我們精心規劃了五場教學研討會,將於100823日至826(週二至週五18402130),及827日(週六13301530)陸續推出我們的期待是,未來能有老師主動提出教學研討的構想,工作團隊將竭盡所能,與您一同規劃出以您為主體的研討交流模式!
誠摯邀請您前來觀摩,選擇感興趣的主題參與及交流,當然,更期待天天見到您!
●活動流程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檔
Google Doc 版
Word 2003 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