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【文山藝術之星 2008展演會】徵選大文山區業餘藝術表演者

【文山藝術之星 2008展演會】
徵選大文山區業餘藝術表演者

本藝術展演會將邀集大文山區最優秀的業餘藝術表演者來參與演出,他們平日利用工作之餘,投入所喜愛的藝術領域認真研習,將藝術與生活融合為具體的生活美學。本協會為鼓勵這些學藝有成者,展現精彩的舞台表演藝術,並讓文山區民眾欣賞到本區多元且優質的藝術表演,特與表演36房及文山區公所共同主辦此活動。期待表演者的演出如繁星耀眼,觀賞的民眾經由欣賞而感受到藝術的美感,進而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。本活動為文山藝術季之系列活動之一,北市文化局贊助,文化快遞將做相關宣傳。


徵選表演項目:
舞蹈、歌唱、樂器演奏、詩詞吟唱… 或其他適合舞台表演者; 團體或個人均可。表演時間6分鐘以內。
活動日期:
97年11月30日 (週日) 下午 2:00 ~ 4:30
活動地點:
表演36房五樓小劇場 (專業之現代劇場)
徵選方式:
10月30日前請來電洽詢 tel: 02-22366532, 本會將派專人前往貴處評選。
獲選演出者:
致贈本次展演會演出錄影光碟、感謝狀等,本會並將列入推薦名冊給大文山區機關團體邀約演出之參考 (願欣賞節目者,本會優先保留入場券)
入場券:
免費供民眾索取。11月15日起請上臺北生活美學推廣協會網站索票。
本活動並提供豐富禮品 (如: NOKIA照相手機、歌林冰沙果汁機、… 等) 供現場民眾摸彩 (入場券即為摸彩券)


主辦單位:
社團法人臺北生活美學推廣協會 ( www.taipei-living-arts.org.tw )
表演36房
文山區公所
台北市社區文教發展協會
協辦單位:
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
贊助單位:
台北市文化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