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北市文山社大祝各位龍年飛騰

各位老師、學員、社區夥伴好,

經歷了一步一跳的祥兔年,我們來到了需要飛騰的龍年。您是否已準備好了要一飛沖天了呢?

我們文山社區大學在過去一年裡,執行教學研究會的發展計畫,增加老師們的交流與教學研究活動,並且在有限的經費下,逐步改善教室空間和設備,透過教學與學習的大大小小活動,也活絡了學校的學習氣氛,每一次的成果展中,學員的學習成果都讓人驚豔。在社會參與方面,我們除了積極參與福島震災核災後的社區夥伴防救災學習工作,亦深度地支持特殊教育學校家長們的關懷行動,並且出版了十五份遺址大眾讀物以作為文山區的鄉土教學教材。

我們能有以上的成果,不僅僅是要感謝老師們義務參與大小教學研究活動,更要感謝不畏寒雨的志工們,為學校穿梭在各角落,而每學期三千名的學員對學校的呵護、建言,也都是我們這全國第一所的社區大學之所以能持續進步的根本。希望新的一年裡,我們能繼續獲得您對本校的守護與支持。

祝福您
龍年飛騰
再攀生命的幸福高峰

臺北市文山社區大學
校長鄭秀娟暨全體同仁 敬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