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文山社區大學 99-1學期 優良班代推薦活動

親愛的老師與學員:

文山社區大學自創校以來,即倚賴學員們對校務的參與及自主性的服務來提升校務品質,在這之中,各班的班代是核心角色, 有的積極安排校外聯誼,有的細心地幫忙缺課同學整理講義,有的提供大家課外學習的資訊,他們不只要幫忙老師經營班級、聯繫全班同學情誼,還要扮演師生與行 政人員間的溝通橋樑。

這學期,超過3,000人次一起選課、學習,如果沒有各班級裡認真的班代來為大家義務服務,只仰賴老師和行政人員, 相信絕對無法提供好的學習品質。每學期的期末成果展當天(2010/07/04),我們都會頒發一個非常重要的獎項─優良班代,為了能讓全體師生看到這些 優良班代的真善美特質與服務熱情,也能將班代的推薦事由公開表揚。竭誠發迎您支持與參與這項優良班代推薦活動。耑此

預祝各位老師與學員端午節愉快

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
全體工作人員 敬邀 2010.05.20




歡迎按此線上表格,推薦優良班代。


歡迎您為想推薦的班代,依照 「事蹟或理由」(擇一即可,請在項目前打勾),提出具體事蹟,寫下100-300字的內容、並將班代照片一張(電子郵件下詳),於6月18日前,將書面交至社大辦公室或上網登錄皆可。


凡填表推薦優良班代者,均可參與7月4日的期末成果展現場抽獎,歡迎大家踴躍推薦(每人以推薦 一人為限)。


活動聯絡人:文山社大學程經理人楊怡真。電話:(02)2930-2627#19,傳真: (02)2930-6117
電子信箱:kiwa.yang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