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體重控制與健康、來說美語班級經營(邱玉梅班代分享於2011.3.26班代會議)

我上體重控制與健康、來說美語班級,向大家介紹我上的課程。

來說美語班級劉老師教英語發音時,我就開始當班代表,時事、社交應用、職場、休閒、歌唱,都納入課程內容,歡迎大家參與。上學期聚餐,老師希望讓我們體驗火雞大餐,學員自備小菜,藉由聚餐,學員感情融洽。

社大是我的第二春,退休後在社大我很充實快樂。我是學員、班代、導覽志工。

體重控制與健康為新課程,週四上午於考場上課,他希望學員注重健康飲食,介紹營養素對人體影響,吃出健康,吃出快樂,多愛自己,控制體重的還要注意有意義的生活。課程上老師也有帶動唱,氣氛很好。老師很用心,製作簡報,減肥迷思,介紹給我們,帶領我們。希望大家能參與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