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4/30向日葵廢核行動-百萬花開!全台大串連∼邀請您一起參與!!

日本遭遇百年強震與海嘯侵襲,災情慘重,但更雪上加霜的是,令人恐懼的核災竟在全世界的注目下發生了,直至現在,全球仍壟罩在輻射的陰影下。日本核災的經驗,提醒我們應該給台灣一個誠懇省思的機會,給下一代一個遠離核災的家園。

數十個民間團體已經集結起來,呼籲台灣各地發起一系列的向日葵廢核行動,讓更多人了解與關心能源問題,希望以民間的草根自主力量為基礎,遍地開花。目前已獲得全台響應,4/30當天將於北、中、南、東各地同步舉辦大型遊行與集會,參與單位包含環境、教育、人權、勞工、性別、宗教、音樂、學生等團體,顯示反核聲浪已經擴散到台灣各界,歡迎參加離您最近的任何一場活動!

◎北部「向日葵廢核」大遊行
集合時間:2011年4月30日(六)13:00 集合地點:國父紀念館
路線:國父紀念館--忠孝東路--凱道

<本周最新> 

430的DM及海報已經出爐∼歡迎直接轉載(附檔),或至下列連結下載PDF檔

<知識園地>
台灣及日本的核電集團一再強調的核能安全,其真相到底為何?綠盟立報專欄─環境前線告訴您!

<430需要你!>
您告訴周遭的人有關430向日葵廢核行動的事情了嗎?
我們需要更多向日葵種子的加入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