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*992學期*現代公民素養週 《根‧熱情》系列講座

本學期以「根‧熱情」為主題,點燃你我尋根的熱情,分享人生的經驗與累積的智慧,深耕傳承與創新,老師們就該主題,從自己的課程領域出發,激發更多教與學的創意火花。

「公民素養週」,係配合臺北市教育局推動終身學習教育,及培養關心社會的現代公民之宗旨所舉辦。該週每天均規劃適合學員及社區民眾共同參加的公民講座,邀集專家學者主講。

所有講座都免費自由入場,本學期搭配台北市十二所社大共同推出的學習體驗券,希望能吸引更多新朋友參與。 ※公民素養週~集點活動 ※凡當日講座結束拿此次「公民素養週DM」給社大工作人員蓋章,集滿三堂講座,可抵100-1學期課程學分費100元,折抵截止日為100年3月19日。

公民素養週DM正面
公民素養週DM反面

講座日期:
2010年11月1日~11月5日 晚間7點~9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月6日 上午9點~12點

講座地點:
文山社區大學‧景美校本部/木柵校區

報名方式:
線上報名系統http://4fun.tw/Phre


992公民素養週DM.講座一覽表


11/4(四)19:00 



二維條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