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木柵校區工作團隊 自我介紹說說話

這學期,木柵校區由我們為大家服務,
下次見面,請給我們一個熱情的微笑及鼓勵喲~♥



↑我是本瑜,在文山社大工作已經四年了,一直擔任學程經理人職務,這學期回到木柵校區,同時負責志工及總務的工作,見到許多老朋友,心情既愉快又興奮。電子信箱:native@wenshan.org.tw


↑敝姓林,我是保全,專門負責社大及木柵國中補校的夜間安全以及停車管理,平常如果沒待在警衛室,就是在校園裡巡邏。如果校園中發現任何異狀,請儘快告訴我。


↑我是欣儒,是學程經理人,除了負責課程經營之外,也負責社團及學務的工作,去年剛從學校畢業,還算是位社會新鮮人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電子信箱:maxine0521@gmail.com


↑我是麗雪,辦公室的小朋友都稱呼我張媽,我的工作包括,打掃社大辦公室以及每間教室關門及整潔維護,請大家務必做好國中生的模範,別將垃圾留在教室裡。